幻想飞沙

烦躁

现在的我在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想象着结束,毕竟,成功似乎对我来讲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尽量降低标准,以免自己还没开始就被自己吓到,从而不敢继续行动,

我最缺的就是行动了,和想法。但是害怕投入得不到回报,我是很喜欢的,但是看到和了解的事情越多,越害怕,连一步都不敢踏出去。

现在我甚至不能好好组织语言,我害怕自己的不完美,害怕失败,更多是未知的时间。

我现在是已经懒惰成惯性了,可是呢,我不想一辈子这样,我会有这个想法,就是对自己成功是没有一点信心。

开始空闲下来了,感觉时间很难熬,可是真正的注意到时间,会觉得时间不紧不慢,就这样过去了,

之前小时候看励志寓言小短片,还记得大概的内容,讲的是一个人等老了,做什么都一事无成,等真正的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悲伤心头忍不住哭泣泪流不止,

在这个老人哭的正伤心的时候,一个老神仙路过听到他的心事,看他哭的那么悲伤,竟然这人已经诚心悔过,不如给他一次机会。

老神仙忽然在这个老人面前现形,老人被老神仙下了一跳,还没回过神,就被老神仙送的这个礼物砸的喜不自禁,

等在回过神来,老人已经是少年人了。

重新归来的少年,心底暗下决定,这次一定好好学习,绝不在虚度光阴,可惜的是,少年还不到一会的时间,就被周围的那些同伴玩耍游戏所吸引,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他们,心中暗想,就一会,等下再努力也不迟。

但是,少年就这样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这个重来一次的机会,在他不知不觉的时候,已经错过,

等真正醒悟的时候,他又遇上了老神仙,可惜,这次不管他怎么苦苦哀求,老神仙,都不会再给他一次的机会,没过多久,已经重新老的老人,

在又一次一事无成日子里,彻底离开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