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飞沙

最好的学习就是教。

这是一个非常有道理的教学方式。我在学习之前最好想着怎么讲学到的方法。可以简洁,高速的交给别人。现在的我其实已经摸索到了一个比较好坚持的学习方式那就是。头天开始写作写日记以及其他比较熟悉可以让自己的写作能力提高的任何方式。第二天开始读书,任何可以让自己的知识积累的书籍。毕竟你要开始写作,必须要有。必须有一些知识积累,才能写得更好,但是你不能一直埋头写作吗?完全是一种错误的行为。我可以看得出,我不是一个可以坚持的人,那么我隔一天写一次这是一个更好的方式。对我来说,写日记是一个很轻松的事情,那么。在这个方面我很难去想着去教别人,所以我可以在写完当天的日记的时候学习一下怎么去把自己会的?想着去交给别人,或者是去学习一些。高深的一些方式去教别人。

 这样子才可以把这些学习知识点更好的刻印在自己的脑子里。

评论